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18+7今天轮到划水 末节戴口罩观战享受大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在客场128-99大胜雷霆,安东尼-戴维斯仅出战25分钟,13投8中得到18分7篮板,在勒布朗连续养生之后,今天轮到他下半场划水了。

  在连续大胜火箭之后,戴维斯在内线逐渐bug起来,今天开局又打得十分强横,连续命中4次出手,在篮下怎么打怎么有,4分钟不到就拿了9分。

  5分29秒,他连续拼抢前场篮板最终完成补篮,直到那之后才终于投丢一记中投。勒布朗早早下场休息,但戴维斯仍然维持了湖人的节奏,组织替补阵容发起攻势,1分17秒靠助攻哈雷尔轻松上篮得分。

  戴维斯首节8中5得到12分4篮板1助攻,十分抢眼。而第二节则是勒布朗带队继续拉开比分,眼看分差逐渐到了20分,戴维斯甚至没有回归的必要。一直到3分12秒他才被换上,也就是走个过场了。他在这节一分未得,湖人节末被追近,不得不说有些太轻敌了。

  第三节戴维斯继续首发,而他手感也根本没冷,连续拉开出手中距离都稳稳命中。而当勒布朗在外线不断飙进三分,湖人又一次把比赛打花。勒布朗下场休息后,戴维斯多打了一会儿,4分34秒秀出篮下勾手,没多久也被换下。

  第四节开局勒布朗发动一波流,湖人打出9-2维持着大比分优势,之前两场是勒布朗到下半场划水,今天轮到了戴维斯戴着口罩在场边观战。湖人如今磨合渐入佳境,实力和深度显然都让两位核心十分欣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