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领跑官方首期新秀榜 怀斯曼紧随状元第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赛季第一期新秀排行榜,开季后表现不俗的鲍尔排名首位,金州勇士队的怀斯曼排在第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哈利伯顿位居第三。状元郎爱德华兹只排在第四位。



  1.鲍尔,黄蜂

  场均1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对一个新秀球员来说,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人们会说他有影响球队赢球的能力。新秀球员会犯各种错误,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出场时间,可鲍尔在黄蜂队的开季阶段带来了积极的影响。目前鲍尔领跑球队篮板和球员效率值(19.5)。助攻数仅次于首发格雷厄姆(6.5次),他在上周对阵老鹰队时拿到22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成为历史上拿到三双的最年轻的球员。鲍尔正给黄蜂队带来全方位的帮助。

  2.怀斯曼

  场均10.9分、6.1个篮板和1.5次盖帽

  黄蜂队的确有不少理由去试图提高选秀顺位来得到怀斯曼。如果给他们机会,他们或许还会这么做。尽管大学期间只打了3场比赛,可怀斯曼仍能在勇士队中展现价值。场均送出1.5次盖帽,他给球队带来稳定的护筐能力。联盟中已有不少球队官员认为鲍尔可能会拿到年度最佳新秀,可如果把眼光放远,时间拉长,等待周期变为5年的话,他们更愿意选择怀斯曼。

  3.哈利伯顿

  场均12.1分、2.7个篮板和5.3次助攻

  哈利伯顿公开表示他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年度最佳新秀。这位年轻控卫已在国王队崭露头角,他的传球能力让教练感到满意,场均助攻数已接近鲍尔。哈利伯顿与福克斯、希尔德磨合得相当不错,在三分线外他有50%的投篮命中率,而他接近60%的投篮都来自三分球。

  4.爱德华兹,森林狼

  场均13.6分、2.9个篮板和2次助攻

  作为状元郎,爱德华兹展现出不少潜质,他能给森林狼队带来一些球队所需要的,例如得分能力(场均得分暂时领跑新秀),还有出色的爆发力和运动能力。其他森林狼队想要的呢?还没有展现出来。爱德华兹的射术不够精准,也没能利用他的能力去冲击篮筐来制造罚球,防守上也没有起到太大作用。这或许是森林狼队还没有让他首发的原因。

  5.威廉姆斯,公牛

  场均10.3分、3.5个篮板和1次助攻

  随着赛季的深入,威廉姆斯可能会有更好的表现。在佛罗里达州大期间,威廉姆斯29场比赛都是作为替补。进入NBA后,他每一场都是首发,公牛队非常喜欢他们的4号秀。威廉姆斯的全面性是最被看重的,是一个天生的3D球员。有三分命中率45.8%,还有不俗的防守,他正是当今联盟经理们推崇的无具体位置球员。

  排在第6到第10位的新秀分别是费城76人队的麦克西、凯尔特人队的普理查德、奇才队的阿夫迪亚、魔术队的安东尼、活塞队的贝。

更多关于"鲍尔 怀斯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