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DPOY?詹皇限制对手命中率为30% 高居联盟榜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在职业生涯中以身手全面著称,传控投俱佳,而且他的防守也是非常了得。


  根据来自Second Spectrum的统计,勒布朗本赛季至今,对手在他对抗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这项数据高居联盟榜首。

  如果把对手的总出手限定在100次以上,那么无论对抗下投篮还是非对抗下投篮,他作为距离最近的防守者,对手的命中率是36%,这项数据同样排在联盟第一位。

  可以看得出来,勒布朗的防守有多么强悍,事实上这也是他对球队的要求,他不久前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让防守成为全联盟的第一位。

  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一共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5次一阵,1次2阵。按照目前的趋势,他本赛季有望再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甚至是挑战最佳防守球员称号。他的队友浓眉上个赛季在DPOY评选中仅次于当选的字母哥,位列第2。

  湖人至今10胜3负,高居联盟第一,其中他们场均砍下115.7分,排列联盟第7,每场让对手得105.2分,居联盟第3,可以说是攻守都非常顶级和均衡的球队。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