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神讽刺:KD从"水花兄弟"到了"运球兄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发生重大交易,哈登被火箭送到了篮网,和欧文、杜兰特组成超级三巨头,此事也是引发大众高度关注,今日,名宿巴克利也在节目中奉献了他的神评论。


  巴克利在节目中谈到杜兰特得到的新队友时表示:“杜兰特从水花兄弟到了运球兄弟。”

  众所周知,在加入篮网前,杜兰特在勇士打了几个赛季,在那里他和库里、汤普森合作愉快,库里和汤普森被人称为“水花兄弟”,而杜兰特加入后也有人开玩笑叫他们“海啸兄弟”。

  而欧文和哈登则与库里和汤普森完全不同,前者的打球风格都是比较偏向个人主义,单打模式很多,在进攻端会更多地运球持球,显然,现在杜兰特确实是加入到了“运球兄弟”之列。

  巴克利直言,除了杜兰特外,篮网另外二位巨星都非常自私。

  “这三人里,只有一人向我证明过他不自私,他不是那种‘什么都是我最大’的家伙,就是杜兰特,”巴克利表示。

  另外,巴克利还表示,他看好现在的火箭的实力,包括今天的比赛,他也觉得火箭会赢。

 

更多关于"巴克利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