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交易前问过杜欧 欧文已迫不及待回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完成重磅交易得到哈登,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在交易之前,他咨询了杜兰特和欧文的想法,而交易之后,他也与欧文进行了交流,欧文感到很兴奋,期待着能回归球队。


  在与火箭交易之前,马克斯与杜兰特和欧文进行了交流,杜兰特和欧文对篮网交易哈登的方向是认可的。而且两人都表示,一旦哈登加盟了篮网,他们愿意在场上做出牺牲。另外,篮网老板蔡崇信也与杜兰特和欧文进行了沟通。

  据悉,哈登将在今天抵达纽约,然后要接受体检以及核酸检测。据美国记者报道称,哈登预计能在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迎来篮网首秀。

  自从交易完成之后,很多人都在讨论三巨头的球权如何分配,因此也不乏有人看衰这个组合。对此,马克斯表示,他甚至都没考虑过太多这方面的问题,因为三位球星自己都提出了这个问题,他们愿意为了赢球而去做出牺牲。

  “到了最后,这是我们需要听到的,”马克斯说,“这些家伙知道需要做出牺牲。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能领导一支球队,成为一支球队的头牌球星。因此在很多比赛中,每个人都有展现自己的机会。也许每一场比赛,他们中的2个人,甚至是3个人,都有展现自己的机会。”

  马克斯还表示,等哈登加盟后,篮网也必须把比赛当做训练场,让球队不断去磨合。不过他也坦言,哈登以前与杜兰特和杰夫-格林合作过,这可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哈登离开火箭的过程并不愉快,在之前输给湖人之后,哈登公开与火箭决裂,被很多人批评没有职业态度。对此,马克斯透露说,哈登已经向他承诺,“我只想赢球,想夺冠。”

  昨天有报道称,杜兰特、欧文和哈登在一个半月前曾讨论过在一起打球的可能,马克斯也算是间接确认了这一点,“他们跟我说,‘我们想在一起打球。’而且他们也很明白,在某些比赛当中,他们中的1个或者2个人需要做出牺牲。我想他们的目标是趋同的,我们的目标也是一致的。”

  很明显,目标就是夺冠。篮网之所以进行如此大的交易,就是为了充分利用夺冠的机会。

  除此之外,马克斯还谈到了欧文,他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欧文何时能回归,还要等待联盟对欧文参加派对视频的调查结果。

  不过马克斯还声称,欧文已经迫不期待想回归,“交易之后,我跟他进行了交流,他很兴奋,也希望能尽快回归。”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