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努尔基奇右手腕骨折 腿部骨折伤愈仅过半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联赛继续进行,在步行者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开拓者队以87-111比分输掉了比赛。同时,开拓者中锋在第三节的一次防守当中倒地受伤离场,赛后开拓者官方传出消息,努尔基奇遭遇了右手腕骨折。


  努尔基奇的受伤发生在第三节还剩8分40秒时,他参与篮下防守在对抗之后倒地,之后,努尔基奇又防守了一个回合,自知情况不妙的他选择犯规,暂停比赛。之后努尔基奇直接走向了更衣室。

  努尔基奇在赛季初就表示过自己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休赛期他回国处理了一些家族事务,返美后,随着赛季的进行,努尔基奇的赛场表现已经慢慢符合球迷的预期,不想又遭遇到了伤病。

  2019年3月,努尔基奇曾遭遇腿部骨折,到去年夏天他才重返开拓者队。本赛季开拓者队被人们普遍看好,只是目前还不知道努尔基奇会因此伤停多长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