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久违的*味!努尔基奇伊巴卡篮下互喷险酿冲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热身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尽管没有观战的球迷,但昔日的比赛感觉是一点点找回来了,在开拓者和猛龙的比赛中,就有小冲突发生。

  在一次攻防对抗中,开拓者的努尔基奇篮下进攻,试图将球放入篮筐,而猛龙这边多人先后阻挡,包括伊巴卡,他从左侧去打球,干扰努尔基奇,此回合后,二人就发生了口角,从表情来看,互喷的架势都还挺认真……

  见此情景,解说也是马上表示:“熟悉的努尔基奇回来了。”

  在网络上,网友也是纷纷对此进行评论,有网友认为伊巴卡其实只是虚张声势,称:“伊巴卡就是这个联盟里最大号的假硬汉之一。”还有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直喊:“亲上去亲上去。”

  众所周知,在现役NBA内线球员中,努尔基奇和伊巴卡都属于打球比较激情,时常会和对手起冲突的类型,他们二人在攻防回合中发生这样的场面也是相当正常的。不过这只是小小的口角,最后事态并没有扩大,包括猛龙的西亚卡姆等人也都是及时进行了拉劝。

  努尔基奇此前因为养伤也是淡出赛场较长时间,对于他的归来开拓者核心利拉德也是相当兴奋,曾表示这直接增加了开拓者的夺冠几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