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01-16  08:3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以110-101战胜活塞,球队收获三连胜,近期的状态相当不错,字母哥出战33分钟得到22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朱-霍勒迪出战37分钟贡献21分6篮板5助攻3抢断,雄鹿凭借这一波连胜,球队将排名提升至东部第3,进一步缩小与东部榜首之间的差距。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以104-93战胜黄蜂,球队取得4连胜,这场比赛球队迎来波尔津吉斯的复出,他出战21分钟得到16分4篮板2盖帽,虽然此前长时间处在伤病期,但目前来看,波神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东契奇出战35分钟贡献34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2次抢断和4次盖帽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独行侠取得最终胜利,往绩独行侠占据明显优势。

  本场比赛独行侠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近期在客场的状态回暖明显,而雄鹿是主战较为强势的球队,在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都是独行侠取胜的前提下,此役机构仍旧给予雄鹿坚定的让分支持,显然是较为看好雄鹿主战的前景,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