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加盟篮网后首次受访:我只想要一个夺冠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哈登接受了采访,这是他第一次以篮网球员的身份面对媒体。对于与火箭的不愉快,哈登相信自己没有对任何人不敬,不过双方结束合作的过程还是让他有一点后悔。



  “我在那(火箭)效力了很长时间,”哈登谈到自己在输给湖人之后所发表的那番言论时说,“我和这支球队共同经历了很多的起起伏伏。我有没有对谁不敬,我只是说这支球队没有竞争冠军的实力。我没有尝试对谁不敬,尤其是没有故意去对球队不敬。像我说的那样,我现在很兴奋加盟篮网,也很兴奋有一个新的开始。”

  本周三输给湖人之后,哈登公开发表决裂言论,声称火箭天赋不够,而且还直言与火箭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到了第二天,火箭立刻与篮网、骑士和步行者达成了四方交易。

  哈登还表示,他之所以感到后悔,是因为他不是那种喜欢吸引外界注意力的性格,“我后悔是因为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不需要那种关注。我只是想想去能竞争冠*球队,然后我现在就在篮网了。”

  哈登透露说,在上赛季季后赛出局之后,他重新评估了自己的形势,以及球队的方向。在丹东尼和莫雷纷纷离开火箭之后,哈登的心中有了答案,“我感觉这支火箭根本没有夺冠的机会。”

  在哈登看来,自己的生涯已经到了这个阶段,夺冠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根据之前的报道,篮网(杜兰特和丹东尼的存在是重要的吸引力之一)一直在哈登的心仪球队名当中排在第一,对此哈登则表示,除了篮网之外,他也考虑过几支其他的球队,“必须称赞一下火箭。尽管从外界来看,局面闹得有点不可开交,但他们还是尽力与我在一起工作。我真的很感激(他们最终完成了交易)。”

  当记者提到哈登目前的身体状态如何时,哈登回应道“非常棒",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在被问到篮网得到了一位什么样的球星是,哈登的回答很干脆,“一名精英球员,一位精英队友,一个精英领袖。”

  加盟篮网之后,哈登与杜兰特、欧文组成三巨头。尽管外界担心球权分配的问题,但哈登却明确的表示,他愿意为了夺得冠军做任何牺牲,“我们都很聪明,我们都很无私,我们知道需要做什么。只要能让我的队友变得更好,我根本不担心自己的得分。”

  谈到这个话题,有一位记者颇为有趣的说,如果必须做出牺牲,哈登还是一位精英球员吗?对此,哈登的回应很简单,“哈哈哈哈,那当然了。”

  可以看得出来,哈登对于加盟篮网非常兴奋,那种喜悦根本抑制不住。

  当然,哈登也知道,加盟篮网并不能确保拿到总冠军,但他喜欢这样的夺冠机会,“我觉得,对我来说,给自己一个机会是非常重要的。更年轻的时候,我可能会更关注赚更多的钱,想更好的照顾家人,这些对我非常重要。但到了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只想给自己一个夺冠的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知道,夺冠并不容易。但是考虑到这支球队的阵容配置,以及现有的教练团队,我相信我们是有机会的。”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