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1-01-20  10: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105-109输给爵士,球队遭遇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2场失利,在输给爵士的比赛中,掘金全队只有穆雷和约基奇得分上双,约基奇虽然砍下35分14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但还是难阻球队失利,不过本赛季约基奇的表现有目共睹,在美媒更新的球员效率榜上,约基奇高居首位。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与公牛大战加时,最终雷霆127-125险胜对手,结束两连败,亚历山大表现出色,出战44分钟贡献33分5篮板10助攻,本场比赛面对掘金,雷霆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取得的6场胜利中有5场是在客场拿到的,球队客战具备不俗的竞争力。

  掘金最近的状态出现起伏,本场比赛虽然坐镇主场,但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其实也不够稳定,目前主战只有3胜5负的战绩,与爵士一战还是暴露出掘金不少短板,雷霆刚刚结束连败士气得到提升,本场比赛下盘有不小的空间,看好雷霆。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