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家花园将树立科比雕像 黑曼巴代表国家精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不幸罹难即将迎来一周年,而美国国家花园接下来要为科比树立一座雕像,纪念黑曼巴精神。

 

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两项行政命令,其中一项就是致敬美国英雄,为包括科比在内的数十人树立雕像。

 

这项行政命令表示国家花园将会展现英雄的风貌,这些人值得被认可、褒奖和致敬,因为他们能够代表勇敢、冒险、勇气、信心、忠诚、爱等美国精神。

 

目前,关于科比雕像的具体位置、尺寸和采用何种造型等细节,还没有被披露。

 

而湖人主场斯台普斯未来也将树立科比雕像,早在科比退役后不久,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就表示他们肯定要为科比树立雕像。

 

这对于很多科比球迷来说,为他们的偶像树立雕像是个很大的慰藉,因为科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NBA球员之一,黑曼巴精神激励了无数人。在罹难一周年到来之际,完全可以想见会有大规模的纪念活动。


更多关于"科比 黑曼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