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惑行为?浓眉场边看球换三套衣服 其实他也无奈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热火,在缺少戴维斯和施罗德的情况下,他们几乎整场都处于被动。

  戴维斯还是按照此前惯例,戴着口罩在场边看球。但神奇的是,比赛刚进入第四节,媒体就发现他已经在板凳席换了三套衣服。

  在比赛刚开始时,戴维斯穿了一件白色运动衫。但不知怎的,衣服的下摆蹭上了一点血迹。

  随后,他换上了一件深蓝色的湖人polo衫;但没多久,他又改穿一件灰蓝红相间的休闲毛衣。

  他在场外的这些小动作也引发了一些媒体的关注和调侃。后来,ESPN场边记者尼科尔斯终于了解到了原因,一开始戴维斯身上的血迹是库兹马手指出血蹭上的,按照NBA的比赛规定,戴维斯不能穿带血迹的衣服出现,看球也不行。

  那件湖人的polo衫大概是戴维斯临时找人借的,等了一段时间后,才有人给他送来一件自己的新衣服。于是我们才在看到了这么一出“场边换装秀”。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