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称书豪为"新冠病毒"的球员已确认 联盟将处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Shams报道,经过调查,NBA发展联盟已经确认了此前在比赛中称林书豪为“新冠病毒”的球员身份。发展联盟将在林书豪的支持下内部处理此事。



  发展联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内部处理此事,这个决定也得到了林书豪本人的支持。林书豪已经和这名球员进行了会面,讨论了当前不断升级的针对亚裔的种族歧视和暴力。这个球员也认识到他对于林书豪言论带来的影响。”

  这个赛季,林书豪在发展联盟打球,然而他遭遇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在2月底的时候,林书豪透露,自己在赛场上被其他球员称为“新冠病毒”。林书豪无奈地表示,9年NBA球员的身份,也无法阻止其他球员在场上称我为“新冠病毒”。这个报道一出,各方哗然,纷纷要求联盟对此进行调查并作出处理。随后,发展联盟展开了调查。

  尽管受到了歧视,但林书豪似乎也并无意把此事闹大。他后来表示自己并不会把这名球员说出来。他表示:“我知道这会让一些人失望,但我不会点名也不会怪任何人。即便有人为此被千夫所指又有何用?这并不会让我的社区从长远角度变得安全,也不能解决问题。”而发展联盟即便确认了这名球员的身份,也仅是内部处理,看来也是想要息事宁人了。

  林书豪本赛季在勇士队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打得相当不错。不过,此前圣克鲁兹勇士遗憾在发展联盟季后赛半决赛输球,林书豪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了。据林书豪本人表示,他仍然在等待来自NBA的召唤。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