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森林狼对决火箭 菜鸡互啄谁更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主) VS 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21-03-27 08:00


  森林狼目前取得10胜34负战绩,本赛季再度被迫摆烂,继续冲击状元签。现在对于森林狼来说,他们本赛季的接下来目标就是锻炼年轻球员。爱德华兹从2月份后半段开始逐渐展现出自己的天赋,目前仍然还在进步。他在3月份的比赛中,爱德华兹场均得到25.3分5.4篮板2.9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2.3%,三分命中率为32.5%,场均投中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2.9%,场均获得5.3个罚球。3月19日,森林狼123-119击败太阳,爱德华兹31投15中,三分13投4中得到42分7篮板3助攻。不顾最近3场比赛爱德华兹没能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他们目前遭遇3连败近况糟糕。

  火箭打到目前为止,只取得12胜31负战绩,休斯顿火箭此前遭遇20连败,球队上一场又惨败给黄蜂表现不佳。火箭在上场惨败给黄蜂的比赛中,沃尔和队友豪斯激烈争吵,火箭目前人心涣散分崩离析。沃尔3月份场均得到25.3分6.8助攻3.8篮板,命中率为38.3%,三分命中率为30.2%,场均投中2.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2.5%,个人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无奈火箭整体天赋较差,仅仅依靠沃尔和伍德是很难持续赢球的,支持森林狼-4分的数据打出。

  推荐:森林狼(-4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