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7人上双轻取森林狼 保罗20+9卢比奥21+5+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7胜13负)重拾胜利。保罗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布克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太阳队三四节发力重新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3-101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胜32负)。太阳队报了上一场输给森林狼队之仇。



  太阳队的保罗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布克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洛韦得到14分,佩恩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纳迪尔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卢比奥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4分,爱德华兹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森林狼队调整了首发阵容,麦克丹尼尔斯和欧克尼一同首发。开场的7平后布克跳投命中,克劳德三分中的,太阳队拉开领跑。唐斯打3分还击,卢比奥两次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反超3分。克劳德三分追平,两队之后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卡明斯基和佩恩联手6分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4-2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爱德华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在半场前6分45秒时以45-43反超。加洛韦还击2个三分球重夺领先,森林狼队连续投篮打铁,保罗和布克率队又拿11分,半场前2分45秒时太阳队以60-47领先。卢比奥三分止血,布克突破扣篮,卢比奥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4-64落后10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5分,加洛韦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卢比奥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15分。

  爱德华兹在第三节开始后命中2个三分球,卢比奥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森林狼队以69-64反超。保罗挺身而出连进3球,他率队还击7分重夺领先。唐斯三分中的,保罗三罚全中,诺维尔连得6分,森林狼队以78-76领先。佩恩还击5分引领球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3-7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卡明斯基连拿3分,布里奇斯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94-81领先。埃尔南戈麦斯命中三分缩小差距,保罗还击5分,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以101-86领先。唐斯三分止血,克劳德打4分成功,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森林狼队尽遣替补,太阳队以113-10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欧克尼、唐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