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霍福德本赛季不再出战 会在休赛期定未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雷霆中锋霍福德本赛季将不会再为球队出战,将缺席剩余的28场常规赛。


  消息人士透露,霍福德计划继续和雷霆一起训练,但他不会再出战。不出场比赛可以降低霍福德的伤病风险,以便球队和其本人在休赛期可更顺利地找到下家。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承诺,他将与霍福德的经纪人合作,在休赛期为霍福德找到一支更适合他在生涯末期发挥能力的球队。

  消息人士透露,自霍福德加入球队后,他就被视为能成为对这支年轻的球队能起到重要影响的角色。但近期亚历山大遭遇足底筋膜炎,预计将缺战一段时间,亚历山大的受伤加速了霍福德淡出阵容。

  本赛季结束后,霍福德的合同还剩两年,21-22赛季的薪水为2700万美元,22-23赛季的薪水为2650万美元(其中1450万完全保障)。

 

更多关于"雷霆 霍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