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7+5绿军胜雷霆 布朗25分摩西-布朗21+23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3胜23负)延续胜势。塔图姆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5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9-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1-94逆转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9胜26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5分,爱德华兹和普理查德各得到12分,R-威廉姆斯得到9分和14个篮板。雷霆队的马勒东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和23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多尔特得到10分,他在比赛中因为脑震荡症状离场。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休战,雷霆队的亚历山大、霍福德也没有出场。雷霆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0、14-2领先。凯尔特人队追回4分,多尔特跳投还击,普理查德两次突破得手率队又拿6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4-18落后。米哈伊柳克和马勒东联手5分再次拉开,爱德华兹回应4分,普理查德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1-25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雷霆队以39-31领先8分。布朗连追6分,塔图姆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扳为42平。M-布朗突然爆发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杰伦-布朗罚中两球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47-52落后5分。

  雷霆队的M-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和19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普理查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55-59落后。雷霆队还击4分,布朗连得7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69-72。杰罗姆三分回应,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塔图姆率队连追5分,杰罗姆后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0-76领先。

  塔图姆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发力独取8分,科内特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97-82领先15分。博库塞维斯基跳投止血,塔图姆三分中的,布朗上篮得手,绿军领先16分。威廉姆斯三分还击,科内特和斯马特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以107-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11-94获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