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狂胜骑士38分 布朗19分钟33分塞克斯顿13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胜6负)成功反弹。布朗得到33分,沃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41-103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8负)。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败,骑士队的3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3分和3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泰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奈史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汤普森抢到12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3分,奥斯曼得到12分,阿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2分,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麦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温德勒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1-2领先。多特森回应2个三分球追近,沃克、泰斯、布朗和斯马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5-10领先。德拉蒙德罚中三球,布朗和泰斯各中一记三分,绿军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斯马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8-21领先17分。

  绿军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4分扩大优势,奥科罗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追回9分,骑士队以31-45落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绿军外线保持手感,爱德华兹、奥杰莱等命中三分,沃克也独取4分,半场前2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8-47领先。麦基和塞克斯顿联手4分,泰斯两罚全中,格林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3-51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3分,斯马特得到12分;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1分。

  塞克斯顿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取5分,布朗进攻毫不逊色,他独取12分,泰斯和沃克均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本节过半时他们以96-59领先。奥斯曼三分止血,沃克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绿军把优势拉开到41分。多特森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8分,布朗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普林斯连拿4分缩小差距,格林打3分成功,威廉姆斯篮下得分,骑士队又追4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8-114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41-103大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