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1+9绿军擒猛龙1-0 范乔丹西卡32仅中8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东部半决赛开门红。塔图姆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斯马特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克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利用一四节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半决赛首战以112-94大胜多伦多猛龙队。凯尔特人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0。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斯马特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布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斯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西亚卡姆16投5中,得到13分,阿奴诺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就迅速找到得分手感,布朗独取5分,斯马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3领先。伊巴卡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斯马特、威廉姆斯和沃克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领先11分。伊巴卡两罚追分,布朗打4分成功,沃克又中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取9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1-12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戴维斯和鲍威尔各进一记三分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3-39落后16分。

  洛里三分中的,伊巴卡连得4分,他们率队追回7分。泰斯、布朗和沃克轮流得分率队再次拉开,奥杰莱也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1-35领先。加索尔突破止血,阿奴诺比突然开火连取5分,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塔图姆突破扣篮,沃克投中压哨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9-42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2分,布朗得到11分,斯马特和塔图姆各得到10分;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12分。

  加索尔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布朗和沃克又各中一记三分球,凯尔特人队以65-44领先21分。猛龙队之后试图反攻,可他们防不住对手,凯尔特人队连续取分牢牢保持领先,斯马特命中一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绿军以75-55领先20分。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塔图姆还击5分,伊巴卡再中三分,洛里和阿奴诺比也各拿3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猛龙队以69-84落后。塔图姆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鲍威尔突破得手,洛里跑投命中,猛龙队以73-88落后15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洛里打3分成功,沃纳梅克迅速回应三分,沃克也投中三分,伊巴卡恶意犯规,泰斯罚中两球,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8-78领先20分。范弗利特和洛里轮流得分试图缩小差距,塔图姆跳投命中,斯马特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5-81领先。猛龙队没有放弃追分,范弗利特和布朗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他们以87-107落后20分。眼看翻盘无望,猛龙队换下主力缴械,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12-94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