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2人得分北控27分胜同曦3连胜 杨31分孙悦9助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同曦迎战北控;经过四节的较量,北控以127-100轻松击败同曦,迎来3连胜。四节比分:27-25,28-39、15-41,30-22(同曦在前)

  双方数据:

  同曦:希尔25分5篮板、衡艺丰18分3篮板2助攻

  北控:约瑟夫-杨31分5篮板3助攻5抢断、俞长栋19分17篮板、孙悦5分6篮板9助攻

  比赛详情:

  比赛开始后,摩尔特里造成北控犯规,两罚全中,俞长栋则上篮得分,双方打成2-2。随后同曦突然陷入哑火状态,北控则趁机打出一波10-0的高潮,随着约瑟夫-杨在首节8分53秒命中一记三分,北控以10-2领先,跟着约瑟夫-杨又跳投命中,帮助北控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领先两位数之后,北控似乎有些松懈,同曦则趁机发起强有力的反击,还了一波10-0,随着衡艺丰在首节5分41秒命中三分,双方打成12平,随后双方又打成14平。首节进行至3分17秒,乔文瀚三分命中,同曦17-16反超比分。接下来,同曦基本保持着领先,随着杨皓喆在1分37秒命中一记三分,同曦以24-18领先。好在李根挺身而出,先是助攻俞长栋得分,然后又完成2+1,帮助北控缩小差距。首节结束时,同曦以27-25领先。

  进入次节,双方一开始都手感不佳,次节的前1分14秒,两队一分未得。直到次节进行至10分46秒,王少杰造成同曦犯规,两罚一中,比分变为26-27。随后的比赛开始陷入胶着战,比分交替领先,比如次节进行至6分34秒,衡艺丰三分命中,同曦以41-39反超,不过很快王少杰就上篮得分,双方打成41平。胶着的形势一直在延续,等到次节进行至5分01秒,俞长栋造成同曦犯规,两罚全中,北控以48-45领先,但西热力江很快在三分线外造成北控犯规,三罚全中,双方又打到48平,跟着又到50平。随后北控打出一波6-0,以56-50领先,随后北控又将分差拉大到10分。尽管同曦努力追分,但上半场结束时,北控仍以64-55领先。

  下半场开打,同曦陷入低迷,摩尔特里、衡艺丰和西热力江连续出现失误,北控则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8-0,随着俞长栋首节10分18秒上篮得分,北控以72-55领先,优势来到17分,随后他们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再看同曦,则完全丧失了斗志,完全找不到感觉,更甭提扭转局势了。等到第三节还剩下40秒时,孙悦命中一记三分,北控的领先优势达到30分以上,比分为102-70。随后哈里森又命中一记三分,北控以105-70结束第三节。整个第三节,北控轰下41分,而同曦则仅得到15分。

  到了末节,由于比分太过悬殊,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最终北控轻松击败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摩尔特里、万圣伟、西热力江、刘育辰、乔文瀚

  北控:俞长栋、王少杰、约瑟夫-杨、孙悦、张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