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68分!亨特压哨3分绝境逢生 19分统治第二个加时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25日常规赛第34轮,经过两个加时赛的激战,四川队以136-129战胜上海队。外援亨特轰下职业生涯新高的68分。他在加时赛最后关头压哨三分命中扳平比分,又在第二个加时独得19分,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四川队拿下了胜利。

  亨特直到第二节才登场,打满本节的他攻下了9分。易边再战后,亨特的攻击效率极高,持球冲击小禁区8投6中,在左右两个45度角各中一记三分球,单节轰下了21分。第四节比赛,亨特的进攻势头不减,内突外投又攻下15分。不过弗雷戴特的三分追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常规时间,亨特已经贡献了45分。

  第一个加时赛,亨特在最后1分多钟替换哈达迪出场,造犯规后2罚1中。比赛仅剩最后1.7秒,落后3分的四川队要做最后一搏。四川队发出边线球之后,跑动接应的亨特接球后,迎着防守人在空中漂移出手强投三分,球压哨命中,将双方的比分扳平。失去平衡倒在地上的亨特,兴奋地握紧双拳庆祝。

  第二个加时赛还有3分16秒时,四川队116-121仍落后对手5分。高位持球的亨特连续交叉步运球,突然后撤一步到三分线外,迎着防守后仰出手三分球,球应声入网,分差缩小到2分。接下来亨特在防守端机警的掏球,造成上海队的失误,他随即接球快下上篮打进。短短20秒内连取5分,亨特帮助四川队快速追平了比分。

  接下来的比赛时间内,亨特延续着个人得分模式,先是造犯规2罚全中,接着又是两次突破上篮,其中一次打成2+1,又连拿5分。之后亨特接连造刘铮的一次违体犯规、一次普通犯规,站上罚球线后4罚全中。整个第二个加时赛,亨特独得19分,以一己之力助四川队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更多关于"四川 亨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