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超越积臣成外援历史篮板王 CBA历史第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四川队97-93击败北控队的比赛中,老将哈达迪砍下13分18篮板球,CBA生涯篮板球总数达到3921个,成功超越广东队名宿积臣升至CBA历史篮板榜第6位,同时也成为CBA历史上篮板球数最多的外援。

  本场比赛之前,哈达迪CBA生涯篮板数总数为3903个,位列CBA历史篮板榜第7位,距离排名第6位的积臣(3908)还有5个篮板的差距。

  本场比赛哈达迪出战36分钟,砍下13分18个篮板球,帮助球队险胜北控队,同时也成功超越积臣,成为CBA历史外援篮板王。

  作为一名老将,本赛季哈达迪的表现依然十分稳定,本赛季哈达迪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贡献19分14.1篮板7.2助攻和1.4盖帽。

  目前哈达迪的篮板总数比排在第四名的李晓旭少355个,本赛季哈达迪有机会超越李晓旭的总篮板数,进入历史总篮板榜前五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