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被移出伤情报告 将首次客场挑战老东家骑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之前一直没打比赛的欧文归队,会在明天对骑士的比赛中上场,这将是他近4年来首次在克利夫兰面对老东家。

  篮网今天举行了训练,欧文归队合练,而且他和篮网主教练纳什先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之后,篮网公布的伤情名单上已经没有欧文的名字,而在过去7场比赛,他一直在名单中。

  这意味着欧文明天可以上场打比赛,纳什也表示他预计后者明天在对骑士的比赛中复出。他上一次打比赛还是当地时间1月7日篮网主场击败76人,之后欧文一直没有打比赛,整整半个月之久,连续缺席7场比赛。

  巧合的是,他如果明天上场,复出首战就是在克利夫兰迎战骑士,而他上一次在这里碰到老东家骑士,还是2017年10月17日揭幕战之时,当时他代表绿军出战。

  如果能够上场,意味着欧文的闹剧暂告一段落,他的事情给球队带来了严重的干扰,让球队上下不堪其扰。不过,哈登到来彻底激活了篮网,前2场比赛大放异彩,和杜兰特构成超级恐怖的二人组合。

  本赛季至今,欧文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拿到27.1分5.3篮板6.1助攻,篮网9胜6负,排名东部第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