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偷看四川战术指导姜宇星抢断 又扮绝杀导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第31轮常规赛中,吉林队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以109比107战胜四川队。比赛最后时刻,吉林队姜宇星抢断袁堂文,而后在进攻回合中,吉林队的丁皓然接到姜宇星的助攻跳投命中得分,就此取得一场胜利。

  尽管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吉林队外援琼斯并没有参与这次绝杀的进攻,事实上通过场上细节发现,这场比赛主导吉林队绝杀的关键之臣应该是琼斯。在暂停阶段,正是他偷看了四川队的战术布置,随后布置本队防守,他的预判也帮助姜宇星完成了这次关键的抢断。

  比赛最后还有3.8秒结束的时候,在四川队布置战术过程中,一众四川队员围拢在一起听着教练战术布置,此时琼斯走到四川队员中间,偷看到了对方的战术。随即回身与自己的队友交流着下一回合的防守布置。

  暂停结束后,四川队发边线球的战术果然被吉林队识破,姜宇星成功抢断,并叫了暂停。这才有了最后丁皓然的跳投绝杀。可以说,琼斯才是这场比赛吉林队上演绝杀真正主导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