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倒下莫泰独自撑起内线 两度倒地抢球砍30+22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7日,常规赛第31轮新疆队109-100战胜同曦队。在周琦因伤退场的不利局面,莫泰尤纳斯独撑新疆内线,出场43分钟的他,砍下30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帮助新疆队有惊无险拿下本场胜利。

  第三节还有2分多钟时,周琦在一次篮下对抗中,膝盖被撞意外受伤,随后被抬离了赛场。此情此景,周琦无法回到本场比赛已成定局,而新疆队只有5分的领先优势,还剩一节多的时间,比赛胜负出现了悬念。

  果然,趁着周琦下场引起了混乱,同曦队一波快攻,迅速将比分扳成77平。危急时刻,新疆队场上仅存的强点莫泰尤纳斯站了出来。他先是在左侧一记三分球命中,接下来一回合又在篮下二次进攻得手,连取5分为新疆稳住了局面。三节战罢,新疆82-77领先同曦。

  此前在周琦受伤之前,莫泰尤纳斯就有一次双膝跪地的争夺前场球,表现出个人的积极性。进入末节决战,他表现得更加卖力,与万圣伟倒地争夺地板球,结果双方被互吹违体犯规。进攻端的莫泰比较稳健,篮下的勾手和罚球线附近的抛投连续命中。加上成功的护筐保护后场篮板,令新疆队的内线始终占据着优势。

  整场比赛,莫泰尤纳斯贡献了30分和22个篮板。若没有他的出色发挥,新疆队这一仗恐怕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 莫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