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成功复仇山西 吴前18+11拉科塞维奇22+22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山西对阵浙江,本场比赛尽管山西上来以后率先发力,但是在下半场浙江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浙江以97-81战胜山西收获四连胜。

  首节比赛,原帅罚球线跳投山西率先得分,兰兹博格投篮命中,原帅弧顶三分出手打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任骏威空切上篮命中,兰兹博格快攻上篮得手。暂停回来,朱旭航右侧三分出手命中,莫兰德接球顺下2+1打成,张大宇中路突进上篮遭遇邢志强盖帽,刘冠岑快下接球上篮打中,首节结束,山西25-15落后浙江。

  次节比赛,朱旭航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吴前反击快攻上篮2+1打成,周湛东急停跳投命中,朱旭航跟进上篮得分随后空位三分得手,原帅外线还以颜色,吴前马上也外线续一个,莫兰德上篮命中,拉科塞维奇拉到外线投三分命中,吴前突破上篮遭遇莫兰德盖帽。暂停回来,王奕博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拉科塞维奇跟进挑篮2+1浙江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山西42-43落后浙江。

  易边再战,吴前连续突破上篮命中,张涵钧分球给原帅罚球线上跳投得分,陆文博右侧底角三分命中,周湛东上篮打板得分,朱旭航三分也进,吴前反击快攻上篮2+1打成。暂停回来,拉科塞维奇两罚全中,刘冠岑突破上篮得分,朱旭航补篮得手随后三分命中,吴前三分也有,张宁造犯规两罚全中,吴前三分再进,三节战罢,山西59-73落后浙江。

  末节比赛,兰兹博格暴扣得手,原帅晃过防守上篮命中,陆文博快下接球扣篮得分,张大宇篮下出手命中,刘冠岑右侧45度三分射中,赖俊豪超远三分也有,山西连续出现失误,拉科塞维奇补扣得手,浙江的领先优势来到了20分,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吴前连线拉科塞维奇扣篮命中,全场结束,山西81-07不敌浙江。

更多关于"浙江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