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不愿打郭导执教的球队 教练球员心理都别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昨晚战胜广州队,拿到了本赛季常规赛对广州队的四战全胜。赛后,辽篮主帅杨鸣表示:“郭导对辽篮非常了解,从感情上来说,不太愿意碰广州队,从教练到球员心理都比较别扭。”

  点评道昨晚比赛,杨鸣表示:“郭导对我们这支球队非常熟悉,说心里话,我们不愿意碰广州队。这里面有感情因素,从教练到队员,每次两队相遇都很别扭,幸好常规赛四场比赛都打完了。今天我们的篮板球不好,这个赛季篮板比前几个赛季下降太多。还有就是失误较多,比赛最后阶段控制不太好。当然,这是我们八天四场比赛的最后一场,大家体能消耗比较大。还有就是梅奥的母亲新冠肺炎病情比较严重,对他的心情肯定有影响,在只有他一个外援这样情况下,我对全队发挥比较满意。”

  张镇麟表示:“今天是非常艰难的胜利,我们在篮板球和控制失误球方面应该做的更好。”

  最近几场杨鸣都是戴着一条绿色领导出现在赛场,他解释:“领导是淘宝上定的,选择绿色,的确是为了和绿色队服搭配一下。”

  当被问到最后时刻面对广州队的全场紧逼是否有些紧张时,杨鸣表示:“紧张谈不上,但全队处理球的确应该更谨慎一些。之前几个队都没守全场联防,郭导对广州队调校很好,以往比赛中也经常运用夹击战术,让我们最后时刻有些不适应。”

更多关于"辽篮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