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川沪外援各献绝平三分 70分对飙68分 真神仙打架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25日,常规赛第34轮,四川队对阵上海队。第四节最后时刻,弗雷戴特三分命中扳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最后1.7秒,亨特命中高难度三分再度追平,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最终,弗雷戴特轰下70分,亨特拿下68分,四川队以136-129击败上海队。

  第四节还有13.6秒,落后3分的上海队执行进攻,弗雷戴特接球后迎着亨特的防守干拔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102平。四川队最后一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结束前1.7秒,落后3分的四川队打最后一攻,亨特接球后迎着防守人强投命中扳平比分,倒在地上的他紧握双拳庆祝。

  第二个加时赛亨特独得19分,全场砍下68分的他率领四川队获胜,弗雷戴特则轰下了全场最高的7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