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50+13+9吉林逆转山东获3连胜 哈德森11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凭借着琼斯关键时刻出色的表现,吉林最终完成了逆转好戏,以108-102击败了山东男篮,吉林拿到了三连胜,而山东四连胜被终结。四节比分为:32-29、23-23、29-28、18-28(山东在前)

  开场后丁皓然造犯规两罚一中率先得分,陶汉林暴扣回敬,丁皓然和陈培东也是接连建功,开局双方互有攻守交替领先。琼斯造犯规两罚中一,陶汉林篮下肆虐再扣,丁皓然也是成功延续手感,琼斯也有2+1进账,双方仍然还是无法拉开分差交替领先。丁皓然上篮得手,哈德森外线三分也中,山东逐渐占据着场上微弱的领先,好在琼斯手感滚烫,本节最后时刻还送出3+1的表现,首节比赛结束后山东32-29领先吉林3分。

  进入次节陶汉林篮下率先发难强攻得分,姜伟泽急停跳投也有,吉伦沃特造犯规罚球建功,陈培东外线三分也有,山东逐渐拉开一些差距41-33领先。钟诚强攻抛投命中,琼斯上篮也有,哈德森急停突破干拔回敬,双方又是陷入到胶着中,随着琼斯飚中三分,山东45-42继续领先3分。姜宇星三分追平,哈德森造犯规两罚也有,琼斯则是外线连中三分,好在陈培东发挥神勇上篮+三分回敬,山东还是守住了微弱优势,半场过后山东是55-52领先了3分。

  易边再战陈培东上篮首开记录,贾诚和李敬宇也是轮番建功,山东还是继续占据优势以61-54领先。崔晋铭2+1止血后又是抢断助攻琼斯建功,哈德森突破及时回应,琼斯又是送出2+1一度反超比分。吉伦沃特造犯规两罚全中,琼斯上篮也有,姜伟泽则是外线飚中三分,但是陶汉林篮下再次发力,司坤上篮也有,山东还是接连通过冲击篮下稳定了局势,随着吉伦沃特送出2+1,三节结束后山东仍然以84-80领先。

  末节琼斯开局就强势出击连得4分追平比分,姜宇星上篮完成反超。贾诚连得4分稳定局势,王汝恒强攻上篮也有,崔晋铭跳投回敬,双方陷入到胶着中。之后崔晋铭和姜宇星接连伤退,关键时刻琼斯继续爆发,在完成一次跳投命中后又是送出2+1,郭金林跳投也有,吉林送出一波9-0的攻击后,山东反而以91-98落后7分。吉伦沃特连得4分,陈培东外线三分也有,山东强势将比分追到100平。郭金林三分命中,琼斯送出2+1,吉林拉开了6分差距,陶汉林暴扣后李安又是迅速回敬,最终山东无力回天以102-108落败。

更多关于"吉林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