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胜吉林赢卡位战 约翰逊34+15琼斯42+12+12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吉林对阵青岛。这是一场涉及排名的比赛,两队前三节打成平手。青岛队末节发力,最终以107-99击败吉林,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卡位战。四节比分分别为:25-20、30-25、27-27、30-22(青岛在前)。

  双方数据:

  青岛:约翰逊13投全中34分15篮板,亚当斯10分,张骋宇13分4助攻,赵大鹏15分,赵泰隆14分。

  吉林:琼斯42分12篮板12助攻,崔晋铭14分,姜宇星16分4篮板,姜伟泽14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打,琼斯持球背身单打,转身后仰跳投率先得分。亚当斯妙传赵泰隆篮下打中。王庆明反击暴扣得手,高世鳌内线轻松吃饼。吉林这边也毫不示弱,崔晋铭连续砍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亚当斯再送妙传,赵泰隆飙中三分。琼斯强杀内线,抛射得分。达卡里-约翰逊内线勾手,强打2+1。首节末段,吉林陷入得分荒,青岛趁机占据领先。随着张骋宇命中三分,青岛以25-20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崔晋铭立刻飙中止血三分。约翰逊继续统治内线,转身上篮再中。张彪冲击内线,惨遭约翰逊大帽。琼斯连续制造杀伤,利用罚球追分。约翰逊也不甘示弱,又强行打成一个2+1。姜伟泽挺身而出,飙中三分。随着赵大鹏反击打中,吉林喊出暂停。暂停回来,琼斯立刻抛射得分。姜宇星冲击篮下打中,还制造了亚当斯防守犯规。琼斯甩出长传,姜宇星快下飞身上篮得手,两队战平。暂停回来,琼斯和亚当斯相继得分。半场结束,两队打成50平局。

  易边再战,琼斯跳步上篮轻松取分,亚当斯还以一记超远三分。琼斯不甘示弱,立刻飙中侧翼三分。崔晋铭反击上篮,迎着亚当斯打中还造成犯规。琼斯命中急停中投,吉林把分差拉开到7分。关键时刻,赵泰隆挺身而出,扛着姜宇星打成2+1,为青岛止住颓势。约翰逊内线强攻再中,青岛反超比分。琼斯扛着*包直杀内线打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始终无法拉开分差。三节战罢,双方战成77平局。

  进入末节决战,吉林队突然陷入得分荒。青岛自然不放过机会,赵泰隆连续飙中三分,张骋宇反击得手。赵大鹏反击一条龙得分,分差来到了10分。关键时刻,琼斯抛射得手,青岛喊出暂停。约翰逊内线强行打中关键2分,姜伟泽投中续命三分。林韦翰反击得手,姜宇星再中三分。暂停回来,崔晋铭断球反击再中。邵英伦前场轻松扣中,林韦翰反击再中。吉林最后采取犯规战术,但为时已晚,青岛最终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青岛:许家晗、亚当斯、赵泰隆、王庆明、高世鳌

  吉林:崔晋铭、琼斯、姜宇星、代怀博、李安

更多关于"青岛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