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23分负青岛 许钟豪首秀8+10费尔德三分6中1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日,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打响,第40轮青岛队迎战广厦队。凭借精准的三分球投射,青岛早早拉开分差一度领先多达30分,最终青岛113-90大胜广厦。四节比分分别为:32-23、34-13、25-26、22-28(青岛队在前)。

  开场后亚当斯和费尔德带队展开对飙,比分交替上升。许钟豪替补出战得分,刘传兴、王庆明为青岛建功。亚当斯连投带突不断取分,胡金秋在篮下持续攻击得手,双方比分继续紧咬。张骋宇连得5分,赵泰隆连续2记三分飙中,青岛拉开9分分差。首节结束,青岛32-23领先广厦。

  进入次节,张骋宇跳投命中,费尔德轰进三分。张骋宇先后2记远投得手,青岛44-28扩大领先优势。之后王庆明也飙中三分,张骋宇、约翰逊冲击篮筐得分,亚当斯、王庆明继续命中三分,青岛以一波21-2攻势,将分差拉大到30分。半场战罢,青岛66-36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许钟豪投篮得分,赵泰隆、亚当斯继续飙中三分球,孙铭徽和胡金秋冲击篮筐带队缩小分差。亚当斯、约翰逊轮番上阵得分,双方分差重新来到了30分。冯欣压哨强投三分命中后,三节结束,青岛91-62领先广厦。

  最后一节,张骋宇和赵岩昊相继为各自主队取分。约翰逊冲击内线造2+1,冯欣和赵岩昊为广厦缩小分差,费尔德上篮得手后,青岛的领先优势缩水到20分。之后双方的国内球员冲击内线,连续造犯规罚球涨分。收官阶段两队都换上替补球员练兵,最终青岛队大胜广厦队。

更多关于"广厦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