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防守有多强?琼斯三分9中1 下半场仅3分遭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1日结束的常规赛第44轮,吉林队89-102负于北京队。吉林核心外援琼斯本场进攻大失水准,在北京首钢强悍的防守限制下,他的三分球只有9投1中,仅得22分和8次助攻,琼斯的受限成了吉林队此战的致命败笔。


  终场前2分11秒,琼斯在对位汉密尔顿的防守中,被吹罚违体犯规。加上之前的一次技术犯规,琼斯被直接驱逐,一脸郁闷离场返回了更衣室。央视解说黄子忠认为,正是此役北京队的成功防守,令琼斯心态急躁,导致了这样的不冷静举动。

  作为吉林全队的进攻核心,本场赛前,琼斯的场均得分高达39.5分;过去5场比赛,其中4战琼斯的得分至少有42分,对强敌浙江甚至轰下55分。然而今天面对北京队,琼斯的发挥判若两人。

  首节比赛,琼斯还能够火力全开带动吉林的攻势,他单节斩获了13分4次助攻。不过接下来面对王骁辉、刘晓宇、雷蒙等人的车轮战防守,琼斯往日犀利的突破失去了威力。有些急躁的他选择了自己本不擅长的三分球出手,这一下正中北京队的下怀。此役琼斯在三分线仅有9投1中,11%的命中率远低于之前28%的场均三分球水平。

  进入第二节,琼斯仅有6分入账。整个下半场比赛,琼斯更是只得到可怜的3分。受限于北京队的针对性防守,过去多场比赛出场时间42分钟以上的“铁人”琼斯,此役多次被换下调整,吉林队不得不以全华班的应战。琼斯本场的出战时间仅有35分钟,明显低于41分钟的场均出战时间。

  自雅尼斯回归以来,北京队的防守质量显著提升。如今的北京首钢防守究竟有多强?全联盟顶级外援之一的琼斯,今晚的场上表现已经给出了答案。

 

更多关于"吉林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