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京外莫里斯遭11项罪名指控 最高恐20年监禁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曾在CBA效力多年的知名外援兰多夫-莫里斯遭到了肯塔基州列星顿市法庭的11项指控起诉,罪名包括通信欺诈以及在联邦报税单上做出虚假陈述。


  现年35岁的莫里斯曾在肯塔基大学效力,2007年进入NBA打球,但一直没得到足够的重视。2010年以后,他来到CBA寻找机会,在北京首钢效力多年,帮助球队拿到队史首个总冠军,与马布里的合作十分成功。

  2014年,他再次帮助北京夺冠,还成为了CBA历史上首位拿到总决赛MVP的外援;2015年,莫里斯作为主力又帮助北京成功卫冕。在离开CBA后,兰多夫又去了黎巴嫩篮球联赛效力。

  美国媒体报道称,兰多夫向肯塔基州税务局瞒报了他从2010年到2017年在中国打球获得收入,总计超过1300万美元,这导致州政府损失了超过40万美元税收。

  如果这些指控被定罪,兰多夫可能面临长达20年的有期徒刑,每一项被定罪的欺诈罚款数额为25万美元。另外关于报税单虚假陈述的罪名,他最高可能被判3年。

  莫里斯的开庭时间还没有确定,现在他需要找到法律团队为自己进行辩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