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付豪拒绝多家俱乐部邀请:辽篮氛围好都是老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注册名单上,有一种安心的感觉。我有很多年没有回到沈阳了,能加盟辽宁男篮,为家乡球队打球,心情非常激动,感觉很荣耀。”在加盟辽篮获得官宣之后,付豪也第一次面对媒体敞开心扉,“这次能重新获得站到CBA赛场上的机会,确实要感谢很多人。我会怀着这颗感恩的心,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作为上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国产优秀内线,付豪此前其实收到了多家CBA俱乐部的邀请,但他还是很坚定地选择了辽篮。“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希望能代表家乡球队打球。能够加盟辽篮,是我的荣幸。”付豪直言,“辽篮球队氛围特别好,毕竟都是老乡,这个集体非常温暖。我需要向老大哥好好学习,尽量帮助球队。”

  过去两个赛季,由于邹雨宸受伤,在全华班的八一队,付豪是球队唯一的主攻点,几乎拥有“无限开火权”,这也是他交出场均19分、9.5个篮板的全明星数据的重要原因。不过,辽宁男篮是CBA顶级强队之一,队内并不缺乏得分能力出色的明星球员,因此付豪需要适应自己角色的变化。“我觉得主要就是努力做好分内的事,完成主教练的布置,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像以前那样,珍惜每一次机会。”付豪说。
  
  在完成注册之后,付豪将作为球队大名单的一员,在27日随全队踏上南下征途,进行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付豪的加盟,对辽篮的帮助不言而喻,不过在远离赛场8个月之后,付豪还需要时间调整身体状态,慢慢融入辽篮。对于个人的目标,付豪的回答非常干脆:“希望能和球队一起获得一座属于大家的总冠军奖杯。”

 

更多关于"辽宁 付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