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0天跟队训练获认可 范子铭:雷蒙是同位置稀缺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2月28日,北京首钢将赴诸暨赛区,迎接CBA常规赛第三阶段。今日的训练公开课,雷蒙和田宇翔亮相,得到了主教练雅尼斯和队员们的肯定。


  公开课安排在今日中午对媒体开放,雷蒙和田宇翔参与了战术配合与分组对抗环节。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首钢俱乐部已将雷蒙的注册材料送至CBA联盟,等待审核通过;田宇翔加盟还未最终敲定。不过,两人在跟队训练的10天中,得到了首钢全队的认可。

  “很高兴能在窗口期最后几天有机会签下这两名前八一队球员。”雅尼斯说,“有新球员加入是好事,但最重要的还是他们能在团队中发挥作用,我不想高谈阔论,关键还是要看他们的表现。”雅尼斯指出,不管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都需要去磨合适应,这对大家来说是个挑战。

  范子铭在国家队与雷蒙、田宇翔一起练过。在小范看来,雷蒙是目前CBA同位置上特点比较稀缺的类型,也是首钢队比较需要的球员,“他很年轻,我们也很熟,一起打球比较有默契。”此外,范子铭也介绍了田宇翔的近况,“他的身体状态可能没有雷蒙那么好,也很正常,4个多月没练,肯定不能一下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他和雷蒙来到球队都很积极,都想尽快融入。”

  朱彦西则表示,雷蒙和田宇翔都有鲜明的特点,攻防能力兼备,希望两人都能加盟首钢队,与团队并肩作战。

 

更多关于"北京首钢 雷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