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9分4失误三节下班 2月外线命中率跌至24%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在客场89-114大败给爵士,遭遇四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三节,13投7中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还有4次失误。他的效率值为-20,三分球5中1,还是没能恢复手感。

  自2月以来,勒布朗的三分命中率暴跌。2月以前的21场比赛命中率41.3%;2月之后的12场比赛命中率跌到了24%。

  湖人近来状态低迷,勒布朗的负担也很重。但他并没有轮休的意思,今天开局就助攻莫里斯中投得手,9分26秒又在快攻反击中扣篮。爵士对他的防守很凶悍,7分49秒几乎被奥尼尔拦腰放倒在地,摔得不轻。

  但他站起来就完成两次罚球,暂停后又抢下篮板发起快攻,再次突破扣篮,随后趁爵士失误打转换进攻,助攻小加在篮下得分。但爵士没有陷入被动,不断在外线命中,反倒领先湖人。

  最终勒布朗首节得到6分2篮板,湖人单节输了5个三分。而第二节开局,勒布朗带替补也是一筹莫展,湖人旧将克拉克森带队打出一波11-2把比分拉开。

  湖人失误连连,勒布朗传球被断,塔克持球走步,节奏很差。康利和克拉克森的爆发让湖人一筹莫展,7分39秒勒布朗从外线启动,禁区滑翔单手暴扣,他仍然有力,但湖人却有气无力。

  湖人一度落后达17分,好在节末他们终于在外线找回手感,勒布朗连续助攻小加和库兹马在外线攻进。最终湖人半场落后16分,勒布朗6中4拿到10分2篮板3助攻。

  到下半场,湖人也丝毫没有振作的意思,小加和勒布朗在外线继续打铁,10分55秒勒布朗又被米切尔抢断,让戈贝尔扣篮得手。暂停后塔克也出现失误,湖人被打一波8-0,落后超过20分。

  一直到9分44秒勒布朗在篮下背打转身命中,湖人才终于进了运动战进球,虽然勒布朗造成犯规,但他罚球并没进。湖人在外线铁到无以复加,半节时间6中0,追分根本不现实。

  湖人彻底崩盘,勒布朗虽然6分24秒又在篮下打成2+1,但此后费沃斯和米切尔连续突破得分,勒布朗在外线干拔还是打铁。一直到4分15秒,勒布朗终于命中三分,打到现在,他还是湖人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实在凄惨。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勒布朗打完三节已经没有回归的必要。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