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我跟腱没撕裂 勒布朗:只在乎他是否健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5日,湖人在客场105-122输给掘金,7连胜被终结。勒布朗拿到22分10篮板9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上半场结束前跟腱拉伤被迫退赛。

  戴维斯的跟腱部位本就有伤,上周他才因此连续缺席两场比赛,而今天再次拉伤导致伤势的加剧。

  不过他的伤情并不算严重,赛后他照常接受了采访,并表示,他今早感觉一切正常所以才继续出战,还以为伤情有了极大好转,但没想到又遇到挫折。

  戴维斯强调称,这次是跟腱拉伤而不是撕裂,“要等待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定最好的处理办法。”

  他也说再次受伤令人沮丧,“对这类伤病可不能掉以轻心。”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戴维斯的伤退对湖人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他明白当务之急是让戴维斯好好恢复健康。“我在乎的只有他的健康。”

  不少专家都指出,不管勒布朗发挥有多好,如果戴维斯不能保持健康状态,湖人不可能有希望夺冠。因此,现在湖人对戴维斯的伤情格外谨慎。

  勒布朗也表示,湖人必须拿出一人倒下另一人顶上的心态,“我们有能力(为戴维斯的缺席)做好准备,我们也会拿出更好的比赛计划,在他缺席的情况下打好进攻和防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