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4+8+8勇士胜步行者 格林准三双小萨22+1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8胜15负)继续胜势。库里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送出准三双表现,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并顶住对手反攻,勇士队在客场以111-107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5胜15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3分,格林得到12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4分,萨博尼斯得到22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5分,特纳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4平后怀斯曼右翼命中三分,库里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以23-16领先。麦康奈尔跳投还击,格林两罚全中,步行者队连追4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2-25落后。

  萨博尼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罚中四球帮助球队反超,怀斯曼毫不逊色,还击4分让勇士队以33-3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也几次易主,怀斯曼和格林轮流得分,半场前2分45秒时勇士队以50-47领先。布罗格登连进两球,特纳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56-52反超。库里连进两球追平,萨博尼斯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8-56领先2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2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5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金斯和乌布雷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卢尼和库里联手4分,勇士队追成69平。萨博尼斯两罚得手,贝兹莫尔三分中的,怀斯曼空接上篮,勇士队以74-73领先1分。布罗格登上篮还击,乌布雷发力独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麦康奈尔和兰姆合取5分,威金斯两罚一中,格林上篮得手,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4-80领先。

  兰姆和麦克德莫特各中三分开启第四节,步行者队迅速追成86平。91平后沃纳梅克连拿3分,帕斯卡尔也贡献3分,他们率队打出6-1的小高潮,勇士队拉开领跑。兰姆和特纳罚中四球追近,格林突破得手,库里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回应6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勇士队以105-98领先。麦克德莫特三分止血,布罗格登两罚全中,步行者队追至103-107。

  库里进攻犯规,布罗格登突破得手,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萨博尼斯选择犯规战术,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以109-105领先。布罗格登关键时刻失误,格林断球被犯规,他两罚全中,勇士队领先6分。布罗格登跑投命中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07-111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卢尼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勇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