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紫金军团对阵爵士 湖人能否止颓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主)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21-02-25 11:00

  洛杉矶湖人上一场和奇才大战至加时,最终以124-127不敌对手表现不佳。詹姆斯上一场比赛砍下31分9篮板13助攻,赛季出场的全部32场比赛均砍下至少15分5篮板5助攻,继续刷新着NBA历史最长场次记录。詹姆斯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5.8分8.2篮板8.1助攻,投篮命中率50.1%。不过湖人近期由于浓眉和施罗德的缺席球队实力有所下滑,上一场湖人在关键时刻就没能防住比尔和威少的进攻。洛杉矶湖人最近5场比赛输足4场,唯一一场胜利是对阵森林狼的比赛,球队近况确实糟糕。

  爵士上场比赛凭借着第三节末和末节初的一波41-11的进攻狂潮逆转击垮了黄蜂,以132-110取得胜利。米切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8助攻,康利15分5助攻,戈贝尔和博格丹诺维奇均得到10分,英格尔斯、乔治-尼昂和克拉克森替补出战分别得到21分5篮板6助攻、21分3篮板和20分4助攻。本赛季的爵士多点开花,球队整体实力相当出色,犹他爵士队在美国NBA各大媒体实力排行榜上全部排名第一,他们是目前联盟中状态最好的球队。

  爵士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本赛季爵士主场取得了14胜2负的战绩。缺少浓眉哥的湖人已经三连败了,上一场打奇才,詹姆斯末节罚球不进错失绝杀,加时赛体力不支,湖人其他球员关键时刻得分能力相当有限。爵士上一场以132-110痛宰黄蜂,全队7人得分上双,爵士近期状态依旧出色。本场双方实力差距有些明显,支持爵士*。

  推荐:爵士(-8.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