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快船VS灰熊 莫兰特迎来大考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主)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1-02-26 09:00

  灰熊目前的战绩为13胜14负排名西部第10名,球队的战绩不佳,灰熊近期遭遇两连败,期间他们连续输给了太阳和独行侠,球队士气遭受打击。灰熊本赛季的亮点在于团队配合以及抢断,他们场均27.4次助攻高居全联盟第二,莫兰特场均可以送出全队最多的7.9次助攻,泰厄斯-琼斯场均5次助攻,凯尔-安德森场均3.6次,梅尔顿场均3次,布鲁克斯场均2.6次。灰熊场均抢断9.7次高居全联盟第一,布鲁克斯和泰厄斯-琼斯场均能贡献全队最多的1.3次抢断,布兰登-克拉克、凯尔-安德森和格雷森-阿伦场均1.1次,蒂尔曼和梅尔顿场均1次,可以看出他们是一支擅长反击,而且团队配合默契的球队。

  快船上场比赛135-116轻取近日势头正盛的奇才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合砍62分轻松带队取胜,替补席上共有四位球员得分得分上双,雷吉-杰克逊17分,祖巴茨12分12篮板,曼恩12分,马库斯-莫里斯11分4助攻,快船还是展现出强队本色。伦纳德和保罗-乔治赛季迄今均能砍下25+5+5的数据,两人共同出战21场比赛,快船取得了17胜4负的出色战绩。两人共同在场493分钟,进攻效率高达125.6,防守效率为105.7,球队净效率为19.9,为快船攻防两端都带来提升。快船上一场赢球之后将此前输给篮网的怨气全部发泄完,球队目前状态正佳。

  从双方历史交手记录来看,最近10次对决快船赢下其中7场,目前的快船无论内外线实力都要强于灰熊,而且快船近期两大核心伦纳德和乔治状态出色,灰熊方面狄龙-布鲁克斯和小贾伦-杰克逊的缺席让他们实力有所下滑,本场应该支持快船-7.5分的数据打出。

  推荐:快船(-7.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