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3人20+险胜太阳 保罗20+8+10布克33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5胜16负)找回赢球感觉。蒙克替补得到29分,鲍尔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之后黄蜂队牢牢守住领先。布克最后关头错失扳平三分,黄蜂队在客场以124-12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11负)。太阳队的3连胜被终结。

  黄蜂队的蒙克得到29分和3次助攻,鲍尔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0分,比永博得到3分和11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3分和3次助攻,保罗得到20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艾顿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以5-1领先,布里奇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太阳队以13-9反超。海沃德打3分成功,泽勒连取4分,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16平。艾顿和布克各拿4分帮助球队拉开,黄蜂队追回4分,布克连取5分,艾顿篮下得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太阳队以34-22领先。麦克丹尼尔斯开火独取8分,鲍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4-38落后4分。

  保罗第二节开始后命中2个三分球,沙里奇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海沃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克劳德、布里奇斯和约翰逊联手8分,太阳队在本节过半时以57-40领先。蒙克进攻爆发,一人独取9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佩恩跳投还击,蒙克保持手感又拿7分,黄蜂队追至59-64。克劳德上篮还击,蒙克再中三分,罗齐尔也在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66-67落后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9分,布里奇斯得到11分;黄蜂队的蒙克得到22分,海沃德得到12分。

  华盛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黄蜂队反超领跑。约翰逊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回应8-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75-73领先。泽勒单打得手追平,77平后鲍尔接管进攻,一人连得9分帮助球队拉开领跑。艾顿回应6分,海沃德、布里奇斯和比永博联手7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黄蜂队以95-87领先。保罗罚球命中,克劳德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1-97落后6分。

  华盛顿勾手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保罗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蒙克和鲍尔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黄蜂队以110-99领先11分。保罗发力独取4分,约翰逊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1分扳为110平。黄蜂队阵脚不乱,布里奇斯空接扣篮,接着又在右翼投进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以115-110领先。保罗跳投不中,鲍尔突破扣篮,黄蜂队领先7分。

  布克打3分成功,鲍尔再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黄蜂队以119-113领先。布克之后两次错失追分机会,保罗争抢篮板时对比永博犯规,两罚一中,保罗拿到篮板突破得手,太阳队以115-120落后。太阳队抢断不成的情况下继续犯规,布里奇斯两罚全中,黄蜂队领先7分。保罗边线发球交给布克,他在弧顶强投三分并造成海沃德犯规,黄蜂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维持原判,布克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32.4秒时太阳队以119-122落后。这时太阳队不需要再选择犯规战术,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左翼三分不中,鲍尔争抢篮板时犯规,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两罚一中,海沃德拿下篮板被犯规。海沃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8秒时黄蜂队以124-120领先。保罗运球被鲍尔犯规,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不中,篮板争抢后出界。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球权属于太阳队,时间还剩下1.2秒。保罗发球交给布克,他左翼出手三分三不沾,太阳队以121-124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华盛顿、海沃德、泽勒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卡明斯基、艾顿

更多关于"黄蜂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