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读:四川上轮比赛失利 青岛能否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青岛每日优鲜 vs 四川五粮金樽
  03-08 20:00

  青岛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最终是以20分的优势战胜了福建,球队也是避免了大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之后遭遇两连败的窘境。在第三阶段开局之后,青岛队目前是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其中还包括战胜了实力不错的广厦。第二阶段的休赛期期间,青岛队并没有引援,不过在第二阶段遭遇伤病的亚当斯能够健康的回归赛场,对于青岛队来说就是最大的阵容回馈。

  四川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最终是输给了广州,四川队在第二阶段的休赛期时间,球队是签下了另外一名小外援拉斯-史密斯,这一名外援此前在中国的第二级联赛当中的发挥相当强势,经常打出单场50+或者60+的得分,之前也曾经效力过福建,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因为伤病等原因,最终被福建放弃。不过目前史密斯还没有通过各项隔离的条款等原因,目前还不能和四川队会和,四川队还是依靠亨特,还有哈达迪两个外援的轮换。在第三阶段开局,四川队连续战胜了苏州还有山东,整体的表现还算可以。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2月份初,最终四川队是以一分的优势逆转青岛险胜。对比上一次交手,青岛队本场比赛的让步力度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四川队能够打出。

  推荐:四川(+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