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再次发文抱怨:我所要求的一切都是应得的!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曾发文抱怨自己没有被“公平对待”的吉林外援琼斯,今日再次在个人微博发文:“我所要求的一切,都是我应得的!我值得这一切,并且我工作努力,就为了不让别人占了我的便宜。如果你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那你就会理解。”


  此外,琼斯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的评论:“对于成为全明星,我不在乎。”

  几天前,琼斯曾在微博中写道“别再违背承诺了!我只想被公平对待。我付出过血汗泪,这样要求很过吗?”

  吉林上一场险胜山东的比赛中,琼斯发挥高效,全场出战46分钟,27投14中,三分9中4,罚球15中8,拿到40分17篮板(赛季新高)16助攻3抢断。据统计,琼斯是CBA历史首位拿到40分17板16助3断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