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元朗CBA推荐:天津VS青岛 青岛双核全力输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天津先行者 VS 青岛国信海天



  比赛时间:2021-03-18 19:35

  天津队本赛季主要是锻炼年轻人,他们至今只取得天津队目前的战绩只有9胜35负排名联赛第16名,可以看出他们实力非常有限。天津队上一场以84-95输给北京首钢,球队实力不如首钢输球在情理之中。天津队最近5次面对青岛队全部输球,上赛季天津队两次面对青岛队也都输球,天津队往绩处于下风。天津队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回到黑山国家队效力,他预计要3月28日才与球队会合。现在天津队的阵容,单外援小外援特罗特三世场均8.6分4篮板2.5助攻,时德帅场均14.6分5.6篮板,金鑫场均11.7分,孟子凯场均11.3分,林庭谦场均11.1分,何思雨场均10.4分,整体实力较弱,只有时德帅一人场均得分接近15分。天津队本赛季场均得分没破百,球队的进攻能力并不强。

  青岛队目前以23胜21负排名联赛第11名,球队的战绩不错胜率高于50%。青岛队上一场以115-109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广厦队,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青岛小外援亚当斯上一场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砍下37分,他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7.6分6.7篮板6.4助攻,个人能力极强,是青岛队的绝对核心。青岛队要赢球主要也得依靠亚当斯和约翰逊。

  本场公司方面也给出青岛队-15.5分的数据支持,青岛队在往绩上有绝对优势,天津队本赛季就是弱旅,本场应该支持青岛队大胜天津队。

  推荐:青岛(-15.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