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25+6新疆轻取江苏 威尔斯砍38+4阿公子2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52轮,新疆迎战江苏。经过四节比赛新疆以112-98战胜江苏喜提三连胜。四节比分:30-29、22-27、22-39、24-17(江苏在前)。

  数据统计:

  江苏:威尔斯38分4板2助、黄荣奇16分7板7助4断、张稀然8分5助、孙鑫11分5板、郑祺龙10分3板2助

  新疆:周琦25分6板、莫泰22分12板4助2断、于德豪8分5板7助2断、齐麟6分2板3助2断、阿尔斯兰2分3断、曾令旭14分5助、阿不都沙拉木7分3板

  比赛回放:

  开局阶段,新疆打出6-0开局,但随后江苏一波8-0将分差追平,威尔斯的无解手感帮助江苏首节领先1分,此节双方展开拉锯战,新疆中段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威尔斯虽然状态还是很好,但新疆全队状态也不错,半场结束新疆反超4分。易边再战,新疆凭借自己的实力优势,将分差越拉越大,外线手感也全开的新疆队三节结束已经领先21分,末节新疆手感虽然有回落,但分差还是牢牢保持在20分左右,江苏已经无力回天,最终新疆轻取江苏,拿到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9连败。

  双方首发:

  江苏:张稀然、黄荣奇、蒋浩然、威尔斯、刘宇轩

  新疆:于德豪、唐才育、齐麟、莫泰尤纳斯、周琦

更多关于"新疆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