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VS辽宁

  时间:2021-04-06  11:00


  吉林上一场比赛以108-102力克山东,球队收获3连胜,琼斯这一场比赛出战45分钟狂砍50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最近状态十分火热,球队近期表现相当不错,不过坏消息是,在与山东的比赛中,崔晋铭和姜宇星先后受伤离场,本场比赛均有可能无法出战。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112-83大胜南京29分,球队收获两连胜,近期战绩维持得相当不错,郭艾伦这场比赛依旧没有出战,不过弗格迎来他在辽宁的首秀,替补出战19分钟高效贡献2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状态十分出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都是辽宁取得胜利,交锋往绩再往前推,也是辽宁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吉林近期表现正佳,球队刚刚收获3连胜,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球队正在向更好的名次发起冲击,但是两名主力的伤缺给吉林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辽宁目前双外援齐整,而吉林只能依靠琼斯支撑,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更加明显,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胜负推荐:辽宁  胜(13-18)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吉林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