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1-03-29  19:35


  稠州上一场比赛以121-107战胜福建,球队豪取10连胜,自第三阶段以来,稠州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吴前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1.4分7.6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50%,个人状态十分火热,另外稠州的新外援恩多在上一场比赛中迎来首秀,他出战26分钟贡献15分8篮板,投篮11中7,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19-91大胜山西,球队收获6连胜,近期战绩也相当不错,马尚替补出战26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7分,其中三分12中7,发挥十分高效,不过广东的国内球员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两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均不足3成,手感比较冰凉。

  两支球队本赛季因为同出一组,已经有过两次交手,揭幕战稠州给了广东一个下马威大胜对手25分,次回合广东扳回一城,双方目前是战成1-1。

  两支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战绩都非常不错,整体来看稠州国内球员和外援的结合更为理想一些,广东最近的国内球员发挥时常起伏,另外稠州还有新外援加入,从上一战来看个人状态也比较理想,本场比赛必定会非常激烈,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