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张镇麟每阶段都在进步 希望他能更加全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天比较艰难地以91比85战胜北控队,郭艾伦继续缺席。赛后,辽篮主帅杨鸣表示:“球队目前伤病比较严重,希望通过最后几场常规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张镇麟每个阶段都在进步,希望他更全面。”

  杨鸣点评比赛道:“今天大伙拼得不错,特别下半场。不过上半场问题比较大,对对手凶狠防守不适应,对北控队的重点球员限制不好。常规赛还有7场球,每场比赛对我们球队的磨合都很重要,希望在全队伤病很严重的情况下,通过最后几场比赛磨合好,把个人状态达到最佳迎接季后赛。”

  张镇麟今天继续延续出色状态拿到22分,谈到这位年轻球员,杨鸣表示:“最近他打得更多的是小前锋,对于他来讲,每个阶段都在进步。在小前锋位置上他更加适应一些,付豪的加盟,让我们在内线的轮转人员更充足,张镇麟更多地在外线得到机会。希望他能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全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