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通过交易得到更多天赋 但风格转变需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公牛战胜篮网,取得交易截止日后的首胜。赛后,公牛主帅多诺万接受了采访。

  多诺万说:“在交易截止日后的一周时间里,我们的风格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风格改变之后产生化学反应、赢球)需要时间。这对我们全队上下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我一直在关注我们的前场球员,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赛迪斯-杨和武切维奇,泰斯和马尔卡宁。我们前场的球员太多,所以球权分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威廉姆斯会打更多的无球,这一点他做得很好。马尔卡宁在内线的机会也比之前少了。”

  “球员们知道我们通过交易得到了更多的天赋(也知道他们要因此而牺牲),因此我要为他们献上赞誉。他们也知道,需要花一点时间才能找到最好的阵容轮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