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失利:当你连续两节丢超过30分 很难追回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107-115不敌公牛。赛后,欧文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被问到球队今晚在防守端的问题,欧文说道:“我们今晚没能有效地阻止对手,萨托兰斯基10投8中,帕特里克-威廉姆斯5投4中,泰斯6投4中,进了一些很及时的球。

  他们在第二节就制造出了分差,不断地朝我们猛攻,当你不断地单节丢超过30分,这让你很难追回来。我们有努力过,但我们绝对可以在开局打得更好,今晚要称赞公牛队,他们投进了很多球。”

  被问到球队在第二节进攻停滞的原因,欧文说道:“就是没能进球,不够果断,第二节很多时候,我们本应该就直接杀入篮下,或者为队友创造机会。但你要称赞对手,他们在这场下午(当地时间)进行的比赛投进了很多球,我们就是尽量学习,继续前进。”

  谈到本场比赛受伤的泰勒-约翰逊的情况,欧文表示:“我们不想遭遇任何伤病,但有些时候,这是无法避免的,特别是NBA的球队,每个赛季要打这么多比赛,有些时候,这种最奇怪的事情就会发生。这时候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同时还要在24小时内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欧文出战38分45秒,得到24分2篮板15助攻2抢断,篮网下一场比赛(明日早上7时)将回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尼克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